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函授、业余教育学员学费缴纳的通知
2018-01-02 16:52   审核人: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关于函授、业余教育学员学费缴纳的通知

各函授站:

根据我校计财处关于学生学杂费缴纳的有关通知,自201712月起我校函授、业余学员缴费,改用微信支付方式进行缴纳,我院不再接受站点集体缴费,缴费具体步骤如下:

1.关注“山西师大计财处”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附后)

2.用户绑定

点击“财务咨询”——点击“用户绑定”——输入账号(学号)——输入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为‘X’的请输入大写英文字母)——勾选“学生”——点击“注册”——点击“确定”——注册成功。

首次登录后,系统将自动绑定用户信息,下次即可自动登录。

3.缴纳学费

点击“业务办理”——点击“学生收费”——点击“缴纳学费、教材费费等”——确认缴费信息——选择缴费年度——选择缴费项目和金额(缴费金额可以修改)——点击“确认信息”——点击确认支付(收款方为山西师范大学,商品为教育缴费)——点击“立即支付”——选择零钱或银行卡——输入支付密码——支付完成——返回支付成功信息。

4.订单查询

点击“业务办理”——点击“学生收费”——点击订单查询——返回历史缴费记录(点击“明细”可见详细信息)

5.每年新生录取后,我院将及时将录取信息及学员学号下发,各站点通知学员报到,指导学员按学费、教材费标准现场缴费,并做好学员缴费记录,以便查询。

特此通知,望各站点按有关要求做好学员缴费工作。

附:二维码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71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