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

全体党员赴大寨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2019-10-14 11:38   审核人:

 

 

1012-13日,继续教育学院赴大寨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石斌带领全体党员实地察看、参观展览馆,进企业入商城,瞻仰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了虎头山森林公园,缅怀大寨“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参观了大寨展览馆,瞻仰了陈永贵塑像、郭沫若诗碑。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实物,领略了陈永贵、贾进才、郭凤莲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爱国家、爱集体的共产主义风格,真切体会着大寨村党支部远大的革命理想和对未来坚定不移的信心,深刻感受到大寨人敢于藐视困难、同困难作斗争的顽强精神,认真体会了大寨干部群众以整体利益为重的共产主义品格和实干、苦干的优良作风,自力更生、奋发图强的优良作风;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又一次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参观了大寨的股份制企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村容村貌,敬佩大寨人与时俱进,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创造的辉煌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大寨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一定会以大寨人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扛起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1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