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石斌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0-17 17:46   审核人:

 

 

 201910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石斌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担当作为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和“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两个部分,围绕什么是新时代的责任担当、为什么要强调责任担当、怎样做到责任担当,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指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继续教育工作者,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新时代继续教育工作者的历史使命,要学懂政策、找准差距,夯实基础、敢于变革、筚路蓝缕、奋发有为,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也陆续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五位班子成员的系列专题党课,既有初心使命的具体阐释,也有对党史、革命史的学习心得展示;既有理论认识层面的知识梳理,也有学用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深入思考;既有对存在问题的挖掘反思,也有对具体工作的剖析和整改意见,引发了大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的深入反思。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