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

交流研讨

2019-10-30 11:26   审核人:



1029日,学院进行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石斌主持会议,并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汇报了学习体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第二次集中学习以来的学习体会,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学院全体党员列席了交流研讨会。

会议指出,通过第二次集中学习,各位班子成员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理解得更加深刻,尤其是对高等教育和继续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为全面认识,体会谈更为深入、问题找的更为精准、措施提的更切合实际。会议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要持续不断地读原著、学原文,努力在思想层面取得更大的提升;要持续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工要主动把将学习收获转化成新的工作动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创新意识、主动研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