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11:38   审核人:


近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及要求,我院在学院二层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函授站(函授教学点)基层组织建设、函授站(函授教学点)管理、教学管理、日常管理等方面广泛向师生征求意见建议,开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座谈会、个人谈心谈话和实地考察等活动,根据调研结果撰写调研报告。

会上,各班子成员根据自己调研内容依次进行汇报交流,最后石斌书记对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调研共收集意见建议12条,形成5份调研报告,提出12条对策建议,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扎实调研,我们基本摸清了学院存在的问题,找到了差距,进一步完善了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今后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为师生服务、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坚定行动,俯下身子、扎根基层、依靠群众,把各项工作做的更深更细更实。

  调研成果交流现场

石斌书记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王成院长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杜同庆副书记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解鸿泉副院长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冯建斌副院长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