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职工集体收看两会直播

2020-05-25 08:54   审核人:


522日上午9时,备受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所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了生命至上的价值观念,展示了恢复和发展经济的坚定信念,兑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承诺……无不激励和鼓舞着全国人民的斗志。

通过观看学习,我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聚焦全国、全省发展战略,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高层次、高质量继续教育的需求、聚焦学校特色和学科优势,在探索继续教育的内涵式发展路径上持续下功夫,为推动教育公平发展和质量提升贡献师大智慧。全体教职工将立足本职,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精诚团结,以更饱满的精神,更足的干劲努力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全院教职工收看两会现场

 

 

 

 

 

 

 

                                    继续教育学院   

20205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