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女性”活动

2021-03-09 16:19   审核人:

 

35日下午,为迎接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开展了以“健康女性”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全院教职工都积极参与,分别进行了“踢毽子”、“跳大绳”、“单人跳绳”、“双人跳绳”等活动。 “踢毽子”游戏中,大家精神集中、齐心协力,完成了一次次漂亮的“接球”和“传球”。多样的跳绳游戏,大家团结合作,配合得天衣无缝。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既强健了体魄,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同时也激发了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在活动结束时,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她们渡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5D3D

 

 

 

 

20213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