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山西师范大学山西新东方前途出国

国际人才孵化基地正式启动的通知

 

 

2020-07-30 16:14   审核人:

 

 

为搭建校企人力资源交流平台,激发我校创新创业活力,实现院校、企业孵化基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我校联合山西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国际人才孵化基地”建设工作。此项工作旨在整合利用企业创新资源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我校全球要素资源的流动和配置,构建广泛的国际科技合作网络,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标准、高实力的国际性人才。

山西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让学生轻松享受出国留学全程服务。

与该企业启动这一国际人才孵化项目,将为我校转型发展提供的重要支撑。通过搭建平台、导入资源、提供服务的方式,双方共建以下内容:

1、国际专业人才培养

指导并帮助基地实施国际科技合作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培养专业化、职业化、国际化的具备全球视野的服务人才。

2、构建国际合作资源网络

指导并帮助基地链接全球创新资源,开展海外资本、高层次人才、技术项目、跨境孵化等国际交流与合作,构建更为广泛的国际协同创新创业网络。

3、搭建全球交流合作平台

指导并帮助基地进行跨国创新创业资源配置,搭建国际化的创新创业交流合作平台及海外基地,促进技术成果、信息数据、创新人才、投融资服务等创新创业要素的跨境流动与开放共享。

4、国际科技合作品牌活动

指导并帮助基地组织和举办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发展论坛、教育会展和学术活动,合作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国际合作交流活动。

山西师范大学&山西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国际人才孵化项目的实施,将为有效推动我校国际化发展进程起到基础保障作用。这一项目将打破传统选人用人思路,将在学校教育和社会企业的对接下鼓励中外学生创新创业,发掘一批具有创业精神和国际化的大学生人才,通过基地的孕育和孵化,把他们培养成为适应能力强、竞争优势大的国际化人才,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力资源需求的双向共赢。

联系电话:0357-2051733

 

 

 

                                        继续教育学院           

                                         20207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