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办公室>>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工作制度
2019-06-21 16:27   审核人:

办公室是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担负着上传下达、协调各部门工作、督查计划落实情况、各类文件的收发管理、接待服务、对外联络宣传、考勤、信函收发、设备管理、档案管理、各类信息采集和上报、年度总结等多项工作。

1、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管理水平,积极参与学院改革与发展,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原则,爱岗敬业。

2、讲文明、讲礼貌,待人热情,服务周到,正确处理好各方面关系。

3、经常保持办公室内外卫生。办公室布置合理,办公桌上文件、材料放置整齐有序。

4、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工作时间内不得擅离岗位,因公外出,经有关领导批准后,方能外出。遇有学院重大活动,全体人员必须提前到岗,做好各项服务准备工作。

5、不在上班时间与人闲谈、喧哗,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6、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业务水平,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

7、自己的工作要认真负责,不推诿,不扯皮,对人态度和蔼,一视同仁,树立良好的服务态度。

8、办公室人员工作既有分工,又有配合,除了完成日常自己分管的工作外,要随时接受学院领导临时安排的各种工作任务,注重协调配合。

9、要注意办公室安全,下班前关好门窗,锁好办公桌和文件柜,关好电源等,做好防火防盗预防工作。

10、全体办公室成员必须严格遵守该管理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