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自考部>>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自学考试评卷领导组工作职责
2019-06-24 15:45   审核人:

一、学校自学考试评卷领导组在省评卷领导组的领导下,负责组织领导我校自学考试的评卷工作。

二、严格按照有关文件的规定,审批相关学校推荐的评卷教师、评卷工作人员名单,并报省评卷领导组备案。

三、负责对全体评卷教师、评卷工作人员进行教育和培训,务必使全体人员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以认真负责的精神投入评卷工作。

四、设计合理的评卷工作流程,制定必要的工作制度,保证评卷工作正常进行。

五、不断改善评卷工作的环境和条件,做好后勤供应,保证评卷工作的安全、保密和高效。

六、建立健全监督检查机制,对评卷全过程实施有效的监督检查,一旦发现有作弊事实,立即采取措施,防止造成恶果,并依照有关规定对当事人做出及时严肃的处理。

七、评卷工作结束后,及时对评卷工作进行总结评估,总结经验教训,改进评卷工作,建立工作档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山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话:0351-2051315